迪庆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出免费旅游大礼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施晓琳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3:33

香格里拉网讯  2月14日,州文化和旅游局、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州旅游联合会、州旅游集团在香格里拉大剧院举行为武汉“献爱心”募捐活动,并决定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出免费旅游大礼包。

此次募捐活动与往常不一样,现场没有人群聚集。举办方提前把募捐倡仪书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发给全州文旅单位。在现场,各单位派代表前来捐款,他们戴着口罩,匆忙而来、留下爱心、快步而去。当天,我州55家文旅单位纷纷献出爱心,共募捐金额72万元,这笔资金将由迪庆州红十字会统一捐赠武汉疫情重灾区。

经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旅游联合会动员和倡议决定:待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迪庆州境内所有A级景区,将免费向湖北境内各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及全国各地参与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开放(需持有效证件),同时还可以在迪庆州境内酒店享受3晚的免费住宿。具体优惠细则以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届时公布的信息为准。

据悉,自1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紧急通知》以来,我州积极响应、令行禁止,与全国同步停止旅行社经营活动。同日,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在全省率先完成景区关停工作。随后,全州酒店、民宿、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等全面停止经营服务。期间,文旅战线谱写了《明天会好的》《静待花开》《万众一心》3首抗疫歌曲,唱出了全州人民为武汉加油的心声。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