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到祥云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21:32:01

2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一行到祥云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image.png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正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黑尚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戴兴成,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梁启萍陪同调研。

image.png

当天,赵金一行先后到楚大高速祥云收费站防疫监测点、祥云县融媒体中心、中天锑业公司、祥云县红色传承现场教学基地、刘厂镇泰兴公司蔬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image.png

在楚大高速祥云收费站防疫监测点,赵金察看并了解了监测点人车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听取了祥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祥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是要让人员车辆流动起来,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企业的复工复产。

image.png

在祥云县融媒体中心,赵金听取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对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赵金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服务群众、引领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要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探索“融媒体+大政务”模式,构建新闻宣传、信息服务、政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要培养吸引人才,强化新闻报道内容、技术支撑,在“融”上下功夫,高标准的建设好融媒体中心。在新闻宣传上,要充分发挥好融媒体中心平台的功能,按照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和团结、稳定、鼓劲的要求,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好,把省州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好,更好地服务群众、引领群众。

image.png

在财富工业园区中天锑业公司、刘厂镇泰兴公司蔬菜种植基地,赵金详细询问了公司疫情防控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增强信心,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image.png

在祥云县红色传承现场教学基地,赵金参观了红色传承教育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他说,王德三王复生等革命烈士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非常受教育,烈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要让广大青少年和青年干部进馆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记住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image.png

随后,赵金一行还调研了王家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艺土法制作土碱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