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3-02 16:24:35


3月2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对做好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迪庆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实施意见》《迪庆州居民住宅小区管理指导意见》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要求,吃透上级精神,结合我州实际积极谋划项目,向上汇报争取,努力补齐我州“三农”领域存在短板。要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力度,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和管理工作。要加快全州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尽快开工一批项目。要抓紧全州春耕生产,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确保第三产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行。要抓好脱贫成效巩固以及脱贫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未来迪庆发展谋好篇、布好局。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十三五”我州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年内如期与全面、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全州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投产,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水平,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要巩固我州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通过对全州城镇居民小区进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吴学著、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