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3-12 09:31:4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3月11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主持召开全州组织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我州2019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组织系统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藏区改革发展稳定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2020年全州组织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新起点努力开创全州组织工作新局面。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二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要坚持党管人才,推动人才制度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五要坚持严实标准,自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州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干部、组织、公务员、人才各项制度,着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迪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以及最美藏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