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党员群众爱心捐款助力武汉抗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20-03-16 10:06: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疫情发生以来,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党员干部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起向湖北疫区捐款的倡议,全镇党员群众、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一位不想留名的老党员捐出了10000元,他觉得作为党员,在国家和人民有困难的时候,就都应该冲在前面,自己年纪大了,虽然不能再坚守岗位,但也要承担起作为党员的责任,所以在村里组织捐款时,他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的存款。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老党员捐款捐物的感人事迹还有很多很多,他们虽然退役、退休,但不褪色,永远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党员在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的本色精神,将党旗牢牢插在了疫情防控阵地上。

目前,该镇筹集的432314.88元的善款中,包括了政府、卫生院、各站所干部职工捐出的20300元,还有金江镇7个行政村的工作人员及老百姓捐的412014.88元,这些善款将一并交给香格里拉市红十字会,捐向湖北疫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