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罚没物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维龙 杨瑞琦 发布时间:2020-03-16 17:19:18

3月15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香格里拉市垃圾处理厂集中销毁了2019年及2020年初以来历次打假治劣行动案件中的罚没物资物品,包括假冒牛肉干7件、立白洗涤用品32件、各类过期食品计16件、过期药品34件、过期试剂9件,共计1554个品种,货值19.2795万元。


此次销毁活动共出动车辆4台次,执法人员10余人,并邀请了3名个体工商户代表及新闻媒体单位进行全程监督和报道。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凝聚你我力量”主题,利用布标、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集中销毁行动、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气焰,切实增强了群众消费信心,鼓舞了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的斗志,净化了消费环境,规范了市场秩序,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了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创放心消费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