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党建引领美化乡村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15:52:23


3月以来,香格里拉市“千促”工作组与各村党总支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带领村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图为建塘镇尼史村“千促”工作组、村干部和村民开展纳帕海沿线廊道风貌及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行动,拆除沿线和湖内的木板栅栏,搬运散落乱石,改善村容村貌,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实现了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新画卷。         (黄晓丽 摄影报道)

▲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千促”工作组、村干部和村民开展纳帕海沿线廊道风貌及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行动,拆除沿线和湖内的木板栅栏,搬运散落乱石,改善村容村貌。

▲红坡村妇女对村组道路进行消毒

    ▲红坡村妇女清扫村组道路

    ▲金江镇干部职工、千促工作队员、群众、巾帼志愿者义务植树美化环境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