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普达措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3-25 10:10: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3月24日,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恢复开放,当天共有115名游客前来观光踏青。

在售票厅和景区入口,工作人员正有序引导游客测量体温、扫码进入,要求游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柜台上还备有免洗手消毒液和备用口罩供有需要的游客使用。为合理管控入园游客及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景区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安全,景区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每日限制客流量500人,进入普达措景区的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扫云南健康码、入园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园,且实行实名制入园制度。

此外,景区还成立消杀小组,每天对公共区域消杀三次,园内50座观光大巴车每次载客20人左右,确保空座率在50%以上,游客上车后工作人员提醒乘客隔排就坐,保持安全距离。每辆观光车在载客前后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车座扶手、车窗等游客经常接触部位进行消杀,同时开窗通风,消杀工作完成后才能再载客。

据了解,景区开园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6:00,24日起,景区执行门票下调50%的优惠政策(不含景区观光车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门票游览普达措景区。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