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1:28

3月26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孔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指引下,在省委、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关于省委加强迪庆藏区思想建设的部署要求,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全州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当前我州宣传思想工作形势的认识,不断增强迪庆做强做优宣传思想工作的坚定信心。要打好“藏区牌”“民族团结牌”“生态环保牌”“脱贫攻坚牌”“香格里拉牌”“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牌”,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抓牢“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个主基调;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长期工作主题”这三个关键点,做好全年宣传思想工作的谋篇布局。二是主流媒体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是着眼培养时代新人,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持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五是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增强迪庆民族文化整体实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六是打造大外宣格局,努力守护提升“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迪庆藏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