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5: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党校抽调骨干教师组成宣讲团,深入全市11个乡镇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期间的细节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意义、如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谱写好中国梦香格里拉篇章等内容,阐述了香格里拉市在云南省经济发展中所处的位置,引领全市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进一步巩固历次“千促”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更加重视民族工作、边疆治理、生态保护,努力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创造经验、作出示范。

宣讲会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一要抓好一体学习贯彻,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见实效。二要抓好宣传宣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多层次、多角度做好解读和宣传,推动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千家万户。三要抓好问题解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条一条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联系云南省和香格里拉市实际,提出贯彻思路和举措。四要抓好成效促发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总书记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各乡镇宣讲活动均在露天场所开展,宣讲前后,还对活动场地进行严格的消杀处理,前来聆听宣讲的干部群众间隔一米并佩戴口罩。

目前,共举办宣讲会11场,群众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