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中学高三年级如期复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6: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3月27日至28日,香格里拉中学的高三学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如期实现复学。

     “同学,请接受健康筛查”,3月27日当天,该校教职员工和医务工作者对每个前来报到的学生逐一进行行李消毒、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宣传防控知识手册等,全力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香格里拉中学校长张志云在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据介绍,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学校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每天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密切跟踪、严格排查,准确掌握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状况,认真分析研判,科学评估指导,做到精准施策,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准备复学,三个年级实行错峰开学,不具备开学条件的年级,按停课不停学要求,实施网络教学,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不断链,开学后师生员工进入校园后进行全封闭管理。

张志云表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区,特别是开学后,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香格里拉中学将以饱满的热情,抓好教学任务和防控工作,给党委政府、社会以及家长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