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召开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7: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3月30日,州委州政府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就加快推进全州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作了分析研究和工作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齐建新、杨梓江、蔡武成、李清培、徐光德等领导,相关州级部门、香格里拉市和维西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通基础设施是迪庆亟需补齐的大短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是迪庆走向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先行官’”。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为主的全州各项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成色体现和巩固保障,作为推动迪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和牢固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和履职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全力补短板、强基础、稳投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资金筹措、报件审批、地材保障、征地拆迁、用地预审等突出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办事,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建设环境,特别是州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全员服务、全面服务、全程服务、竭诚服务,确保各个阶段、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责任压实抓牢,把履职担当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加强统筹协调,主动站位,切实把困难问题逐一解决,把成效体现在推动项目建设进展上,确保全年各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