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到迪庆调研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4-22 11:41:37

香格里拉网讯 4月21日,省水利厅厅长刘刚率队就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到我州进行调研,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一同调研。

当天,刘刚一行深入到纳帕海就落水洞的清淤排水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州水务局负责人关于我州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

齐建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就长期以来省水利厅对我州水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齐建新指出,迪庆作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水利事业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省水利厅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前期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水利厅的直接指导下,通过实施应急项目,水患已取得明显成效,为彻底解决好纳帕海水患,下一步我州还将实施远期综合治理工程,希望省水利厅继续在资金、项目、技术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希望省水利厅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关注藏区水利事业发展,进一步帮助完善全州水利基础设施,提升水资源的科学开发利用水平,使水利事业更好造福群众,助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

刘刚表示,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迪庆纳帕海水患治理工作,通过前一阶段各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一年多来成效明显,确保了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支持迪庆工作是省水利厅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省水利厅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对纳帕海水患工作的要求配合迪庆更好推进远期综合治理工程,使项目能早日开工、竣工,彻底解决水患的影响。省水利厅还将指导迪庆做好全州“十四五”水利规划的编制,更好推进藏区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秘书长徐光德,香格里拉市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