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绿树红花遇白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12:09:31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本来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气候宜人的大好季节。然而,昨天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从天而降,当万木葱茏的绿树红花遇上了白雪,并交相辉映的时候,倒是难得一见的景致。

4月26日,一位游客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拍桃花雪景图。(余富全 摄)

4月26日,香格里拉市城区绿化带上已开花的杜鹃花被洁白的雪所覆盖。(余富全 摄)

4月26日,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盛开的桃花被积雪覆盖。(余富全 摄)

4月26日,香格里拉市城区绿化带上的红叶石楠幼芽傲雪“抬头”。(余富全 摄)

 

4月26日,一名摄影爱好者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大佛寺拍照。(余富全 摄)

4月26日,积雪和桃花映衬的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民族团结胜利幢。(余富全 摄)

4月26日,一名游客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冒雪留影,(余富全 摄)

4月26日,雪中的香格里拉红军长征博物馆。(余富全 摄)

4月26日,一位游客在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雪中摄影。(余富全 摄)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