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拍卖了!总有一款合你“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11:50:30

迪庆公车开始拍卖啦

多种风格款式

快 来 看 看 有 没 有 你 想 要 的

拍卖公告

受委托,云南彰义拍卖有限公司将公开拍卖迪庆州税务局、香格里拉市税务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和州市部分单位公务用车;以及原“康德公司”涉案车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本田雅阁、佳美、桑塔纳、帕萨特、风神、北京现代等轿车;路虎揽胜、五十铃、雷斯特、本田思威、日产奇骏、大众途观、北京现代、欧蓝德等越野车;奔驰、别克、上汇、金杯、江淮、五菱、金旅牌等小中型客车;尼桑、长安牌、东风牌轻型货车;解放牌、东风牌轻型厢式货车。

二、拍卖时间:2020年5月8日下午14时30分

三、拍卖地点:迪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3号开标厅(迪庆州民族体育场5号门)

四、标的展示时间和地点:拍卖标的于2020年5月4日至7日,上午9:00-下午17:30,在迪庆州体育馆网球场停车场集中展示。  

五、报名手续办理:竞买人应于2020年5月7日下午18时前,以本人(或单位)名称缴纳竞买保证金,交1万元只可成交1辆、交2万元可成交多辆。报名时个人提供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若委托他人代理还应出具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在标的展示现场缴纳竞买保证金、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六、其他说明:拍卖车辆不含机动车号牌号码;拍卖标的将按现状进行拍卖(包括瑕疵),竞买人在竞买前应充分了解标的的相关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风险。

七、咨询电话:0887-8226279  13038609355 (微信同号)           

 云南彰义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7日

 

来看看都有些什么车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