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各中小学有序复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4 11:07:18

保和镇第二完全小学复学当天2.jpg

保和镇第二完全小学复学当天.jpg

保和镇第二完全小学复学当天1.jpg

塔城镇中心完小复学当天 (3).jpg

塔城镇中心完小复学当天 (2).jpg

塔城镇中心完小复学当天 (1).jpg

维西县第三中学复学当天.jpg

塔城镇中心完小复学当天 (5).jpg

塔城镇中心完小复学当天 (4).jpg

维西县第三中学复学当天1.jpg

维西县第三中学复学当天2.jpg

维西县第三中学复学当天3.jpg

维西县第三中学复学当天4.jpg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连日来,维西县按照相关部署,全县各中小学有序复学。开学第一天,各中小学做到错峰进校、监测体温、分区管理、物资保障。据了解,为保证疫情期间校园良好秩序,返校期间除返校学生外,家长等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5月2日,在维西县第三中学校门口设立了学生入学通道,医务人员依次为学生们测量体温,教师们帮着学生装运行李,统一消毒并送往学生寝室,确保学生入学安全。

5月3日,保和镇第二完全小学各年级按“保和镇第二完全小学学生返校复学流程”分批错峰返校。同学们在教师的引导下有序通过安检进入校园,教师们还在校门口为学生进行二次测温,体温正常者进入学校。

5月3日,塔城镇中心完小高年级部也迎来了开学,在学校门口设有体温检测点,老师们现场维持秩序,为学生们安全返校筑起了第一道防线。学生排队等候,通过体温检测、手部消毒流程后有序进入校门,老师们将学生的行李有序搬运至宿舍。

据悉,随着返校复课,校园安全也成了家长关心的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是全县各中小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返校当天各中小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的“开学第一课”。另悉,复学后各学校每天将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杀,还将严格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