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客运站恢复52条线路、迪庆机场恢复部分航线保障旅客出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4 12:57:16

短途旅游、探亲、外出务工在香格里拉市客运站内乘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有序地进行购票、扫码、体温测量、检票进站。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香格里拉市客运站全员在岗,严格按照“绿码出行”原则,做好客运保障。目前,客运站52条线路全部恢复,包括乡城、稻城、拉萨、昌都、得荣、攀枝花6条省际线路,大理、下关、丽江、楚雄等17条市际线路及其他县际、县内乡镇线路。

image.png

“‘五一’期间每天发送班次为65班,发送旅客约在800人左右,是去年人数的三分之一,旅客多为去往大理、丽江、德钦、维西等市际、县际短途运输方向。”客运站值班人员介绍说。

image.png

在保障运输安全的同时,客运站严格落实来往人员、司乘人员、旅客的体温全面筛检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对客运站和运营车辆消毒、通风工作,并配备相应的消毒设施等设备。对市外到站的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有序出行,安全出行。

另悉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拉萨、成都、昆明方向航线均已恢复,5月1日、2日两天保障航班14架次,运送旅客800余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