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敬坚守岗位的最美劳动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09:28:5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当众人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期休闲之时,仍有许多各行各业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劳动中度过节日,他们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奋斗诠释劳动者的美丽。

在香格里拉市西内环路沿线,绿化工人正顶着炎炎烈日移栽树木,城市的浓浓绿意和清新环境离不开他们。

为全力保障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5月1日、3日晚,香格里拉市城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5月3日,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生杨文仙正在给新生儿洗浴。自大年三十因疫情防控需要返岗至今她一直坚守岗位,她说:“医院里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生命出生,看到新生儿健康出生,自己心理和身体上的疲倦都会减轻许多。”

啊你是一名香格里拉至拉萨方向的客运司机,这个“五一”他在路上。从香格里拉到拉萨全长1700公里,啊你和另外一个驾驶员要轮流开上3天才能到达。他说:“两个驾驶员每4个小时换一次班,路上都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不觉得累,只有把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我们的使命才算完成”。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