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奋进谱新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9:32

守初心、担使命,建为民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全州40万各族群众的期待和关注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为期3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5月17日上午胜利闭幕。

这次会议是在全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是一次汇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促进各项改革发展进程,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扣夺取我州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改善民生、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州建设等提出了有价值、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建议。

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一年多来,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锐意进取,坚守初心、认真履职,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雪域高原,为开创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凝心聚力,鼓舞干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州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维护核心;把握性质定位,始终围绕中心;秉持为民情怀,更加凝聚民心;坚持团结民主,共铸政治同心;锤炼过硬内功,不忘履职初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扬鞭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夺取我州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