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政务公开优秀单位 首次位居省级政府前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4:12

据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在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国务院部门开展的2019年度政务公开评估工作中,云南省在31个省级人民政府中位列第4,首次被评为政务公开优秀单位。

2019年,云南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和标准规范,依法依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全力推进重大政策文件解读回应,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平台融合建设,政务公开服务社会公众能力不断提升。

今年,云南省将持续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落实“五公开”工作要求,细化法定主动公开工作,规范政府信息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监督保障,加快推进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推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南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