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两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马建军 黄晓丽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9:2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马建军 黄晓丽)5月21日、22日,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继隆重开幕。

市人大二届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香格里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关于香格里拉市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对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党群系统对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会还将选举增补政协香格里拉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治决议。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