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为建设新时代模范藏区筑牢全州交通运输基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9: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泰君)5月27日,州委书记王以志到州交通运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州交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以建设新时代模范藏区,按“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标准,抢抓“三个”机遇,争取上级更多、更大的支持,着力推动迪庆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

当天,王以志走进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与工作人员交谈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州交通运输局工作纪实纪录片,听取了全州交通工作情况汇报。王以志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大家交流了解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王以志对全州交通运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十三五”以来,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实落地,香丽高速和丽香铁路将要建成通车,全州交通通达条件明显改善,有力助推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 

王以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践行总书记殷殷嘱托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成效体现和巩固保障,作为推动迪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和牢固基础,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姿态,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基础、稳投资,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六保、六稳”体现在工作中,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在建的全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王以志强调,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政策意识,把争取和赢得上级更多、更大的支持作为有力抓手,时不待我地抢抓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四五”规划编制、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三个重大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不等不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争取把滇藏铁路、滇藏高速等一大批涉及互联互通的支撑性、重大性、关键性项目纳入国家、省级盘子,坚决筑牢迪庆未来发展更加牢靠的基础。要把功夫下在日常,以更加坚强的组织领导、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站在新时代背景下,以“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为标准,来高标准规划、高标准配套、高标准建设全州互联互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迪庆将来更好、更大的发展筑牢交通运输基础。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陪同调研。

州政府副州长蔡武成、李清培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