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揭晓,云南3人获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8:38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授予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牌;授予丁健等28名同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授予丁奎岭等258名同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希望受到表彰的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其中

云南省有3人获奖

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奖者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华      

大理大学


刘光华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亚热带经济作物研究所


提  布(藏族)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知道多一点
全国创新争先奖于2017年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国科协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表彰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团队。该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特别设立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专题。

来源:云南发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