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划拨60万元省管党费支持怒江州贡山县、福贡县抢险救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7:26

近日,怒江州贡山县、福贡县因连降暴雨,遭受了严重的泥石流、山体崩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灾害造成了人民群众财产的较大损失和人员伤亡,也造成了基础设施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等的不同程度损坏。灾情发生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全力参与到抢险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省委高度重视抢险救灾工作,经省委主要领导同意,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向怒江州紧急下拨60万元,用于补助贡山县、福贡县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和走访慰问受灾党员群众。

省委组织部要求,受灾地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省委的关心关怀为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让党旗在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资料: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