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议会联盟秘书长等外国人士:人大涉港决定有助于维护中国人民福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9:51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各国议会联盟是各国议会间的对话中心,致力于促进和平、保护人权、加强各国议会间的合作。该组织秘书长马丁·琼贡3日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各国议会的立法职责是确保社会高效运转的强有力的方式,在谈到中国全国人大涉港决定时,马丁·琼贡表示,这一决定有助于维护所有中国人的福祉。 

    

    日内瓦各国议会联盟秘书长 马丁·琼贡: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国有权制定法律确保包括香港在内的全中国和谐发展。所以我认为人大涉港决定能够维护所有人的福祉,包括所有香港人的福祉。

    中国全国人大涉港决定意义重大

    赞比亚大学“一带一路”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桑德·恩加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两年香港的安全稳定受到了反中乱港势力的威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涉港决定将有助于维护中国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的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意义重大。

    

    

    赞比亚大学“一带一路”联合研究中心主任 桑德·恩加兰德:中国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将为“一国两制”实施提供保障,同时也将有效防止任何妄想利用香港来破坏“一国两制”成果的企图,所以我认为涉港决定的出台意义重大。(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