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到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11:52: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此里都吉)6月13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到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水、电、路等配套保障问题。

齐建新充分肯定了香巴拉月光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希望项目建设方围绕中央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在带动吸纳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积极作为;践行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做到旅游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并重,按照园林城市的标准,提升园林景观和绿化水平;结合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积极参与迪庆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建设,将香巴拉月光城项目申报为半山酒店项目示范点,助推迪庆香格里拉旅游转型升级。

齐建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着力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阻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环境,共同将迪庆建设成生态优美、文旅融合的旅游胜地。

副州长杨正义、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