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50万元经费支持 2020年云南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5:22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6月28日,记者从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省科技厅、共青团云南省委日前共同发布《关于举办2020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下称《通知》),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最高可获50万元经费支持。

据介绍,今年大赛主题为“创新圆梦想创业彩云南”,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大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通过树立创新创业品牌,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激发全民热情,促进创新型云南建设。并聚集和整合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提供辅导培训、金融投资、技术转移等服务,为企业搭建融资服务平台。

根据《通知》,参赛企业须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2019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其中,参加往届全国大赛获得过国家行业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能再参加今年的比赛,往届参赛的获奖团队只能用新项目参加本届大赛。

本次大赛分成长企业组、初创企业组、团队组,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可全程参与云南省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培训。此外,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分别获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可获1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大赛还将从获优胜奖的企业和参与大赛组织的机构中,遴选10家重视、组织得力、管理规范、推荐效果好的单位,每家给予4万元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同时,获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在1年内落地云南创办企业的,均可获10万元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支持。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