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六个必须” 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6:06

 编者按:2020年第13期《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来看!

 2019年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来到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家看望慰问。新华社记者 鞠鹏/摄

  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第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第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第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来源: 求是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