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调研组到香格里拉市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08:42:4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何维龙) 日前,全省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八综合调研组组长、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王国忠率调研组到香格里拉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香格里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群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随机调研、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仓房社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香格里拉市民族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松赞林寺管理局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香格里拉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更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对香格里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