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1: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泰君)8月24日下午,州委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聚焦项目建设,抓住有效施工期,做好要素保障,坚持目标不变、责任不变、压力不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

州长齐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下一步全州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形势严峻。全州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按照州委八届十次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认清形势,按照目标不变、压力不变、责任不变的要求,做到目标再聚焦、措施再聚焦,算好时间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督促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做到约谈与推动同步落实。要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对有利于促进投资的项目,主业主责部门要抓住有效施工期尽快形成投资。要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认真分析,抓好督促。香格里拉市作为保全州投资的重头,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面做好梳理分析研究,州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抓好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有效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专题组织学习和领会,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认识;州直机关工委要有针对性地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抓好场馆建设和主题公园建设,坚持策划先行,规范化建设。各县市要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尽全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作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有力抓手,按照创建要求抓好落实。创建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务实管用的原则,注重实效,切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推动迪庆发展和稳定的新起点,举全州之力冲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坚决杜绝出现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紧扣任务数、时间表、线路图,突出重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客观正确对待我州旅游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通报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

余胜祥、杜永春、扎西顿珠、杨梓江、苗有发、徐鹏声、陈俊明、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吴学著、王凯石、徐光德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