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迪庆州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4:10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9月11日起兑换第二批次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安排,迪庆州贺岁币的预约兑换工作由建设银行迪庆州分行和中国银行迪庆州分行承担。

二、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期为2020年9月11日至9月15日。

三、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 5人。

五、贺岁币迪庆第二批次兑换20000枚,其中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行各承担10000枚。各网点具体分配数量详见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对外公告。

六、在预约、兑换期内,公众可登陆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和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网站,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网站链接查询预约兑换进度。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87-8222664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