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到德钦县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杨勇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2: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9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州政府调研组就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到德钦县进行调研。齐建新要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投资拉动为引擎确保实现全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在德钦县奔子栏镇和升平镇,齐建新一行先后了解了奔子栏至曲宗桥公路项目,旭龙电站、奔子栏电站前期,滇藏铁路前期,德钦县城地质灾害治理以及梅里雪山摄影小镇项目推进情况。下午,调研组与德钦县政府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全县工作情况汇报。

齐建新指出,从1—7月的经济运行情况看,德钦县支撑GDP主要经济指标与预期还存在差距,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目前尚有33亿多元的缺口,要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剩下4个月时间里,全县干部一定要加倍努力。

齐建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了要牢牢抓住稳定、发展和生态保护不放松。全县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抓住发展这个解决问题的关键,抢抓机遇,做好相关项目谋划和储备。二要切实转变作风。今年疫情对经济影响客观存在,面临困难更需各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各个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投资任务差距,抓紧剩下4个月时间,把任务分解下去,尚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开工,形成实际投资量。四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到当日事当日毕,避免推诿扯皮。五要确保完成任务。以投资拉动为引擎确保全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杨正义、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参加调研。

州发改、工信、财政、统计、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