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兴文化 推旅游 创文明”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1:45:00

清风送爽意悠然

幸福美满爱相融

9月16日晚

香格里拉市“抗疫情 兴文化 推旅游 创文明”

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

首场演出在匈奴王乐队节奏感十足的

现代音乐中点燃游客与本地市民的激情

晚上7点未到,很多观众佩戴口罩陆续扫码测温进入了广场等待。周边的烧烤摊,各式各样的气球商迎来了交易高峰。19时30分,香格里拉市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匈奴王乐队在观众们的期待中热烈登台,一首《一去不返》拉开音乐会序幕,观众们欢呼着纷纷拿出手机一边记录美好时刻,一边伴随节奏摇摆,忙得不亦乐乎,整个现场就是欢腾的海洋。

乐队一首接一首嗨唱不间断,观众的情绪随着曲风变化。十余首让人情绪高涨的歌曲让男女老少脸上有享受,有惊讶,也有开怀大笑。最后,全场观众在动感音乐中自由摇摆舞蹈结束了欢乐的夜晚。

来自武汉的游客王灯儿在散步时得知有活动便来到广场,喜欢雷鬼音乐的他今晚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香格里拉,跟去年三月份比,现在热闹很多,而且刚好能够在现场听到喜欢的音乐,感受气氛,感觉特别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9月16日持续到27日,分为音乐节活动和2020年民族团结“歌舞乐”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音乐节活动从16日到25日(每晚19:30-21:00),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乐队及本土民谣歌手在香格里拉市月光广场演出,民族团结“歌舞乐”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从26日到27日(每晚19:30-21:00)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组织全市的十一个乡(镇)优秀歌舞乐节目组台展演,展示香格里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保护成果。(鲁茸追玛 央金拉姆)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