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丰盛的科普盛宴正在迪庆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9:55


9月21日,“云南科普高原行”暨迪庆州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迪庆州文化馆启动,来自省中医药学会、省中医医院、云南中医药大学的专家为建塘镇社区居民和社会公众1000余人进行义诊,并开展了公益捐赠扶贫物资、药品和科普宣传品的发放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王国忠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辉煌壮丽100年》的专题讲座。当天下午,专家还深入到迪庆州消防支队作了《云南气象灾害及预防》讲座。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维西、德钦、香格里拉市各消防大队。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25日,专家们还将深入维西、德钦,针对我州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农村居民、城镇劳动人口、未成年人及僧侣等六大人群的不同需求,开展高规格、多层次、多领域的科普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寺院的“科普六进”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