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1:51:34

▲近日,维西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县人社局在保和镇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念萨街广场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利用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疑题。期间,网安大队民警还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增强群众安全健康上网意识;深入城区内互联网服务场所进行检查,并将互联网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推送到从事互联网服务场所第一线。

据介绍,此次活动现场咨询群众达300余人次,入户、门店宣传3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张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