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汉场收费站16日晚起将永久关闭!以后如何走看这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7:00

香丽高速作为迪庆第一条高速公路

建成后将成为连接香格里拉和丽江的重要通道

    日前,丽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丽高速大队、昆瑞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丽江大队、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理管理处、云南丽香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公告:因建设香丽高速需要,2020年10月16日24点起,关闭大丽高速公路白汉场收费站。

image.png

那么

白汉场收费站是临时关闭还是永久关闭?

该如何绕行?

其它高速路段有无影响?

香丽高速公路何时通车?

白汉场收费站永久关闭,拟改建成服务区

    据白汉场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白汉场收费站将转换成一个服务区,会设置一个匝道收费站作为出站口,香丽高速通车后,雄古收费站将代替现在的白汉场收费站职能。”

image.png

途经白汉场收费站的车辆可这样绕行

    “丽江前往香格里拉、九河、江边一线的车辆可提前从拉市出站,走拉市老路,大理前往香格里拉、九河、江边一线的车辆可提前从剑川出站。”工作人员说。

其它高速路段均未受到影响。

接下来问题来了

作为连接香格里拉和丽江的重要通道

香丽高速现在进展如何?

何时通车?

image.png

香丽高速丽江段预计年底通车

    目前香丽高速大部分路段正在进行路面铺设施工,路面铺设完成后转入交通工程建设。 据香丽高速副指挥长李成伟介绍:“现在香丽高速还差一个开达古隧道比较特殊,仍在建设当中,其它大部分关键工程都已建好,丽江段预计今年年底可以通车。”

image.png
    据悉,9月30日下午,香丽高速十一工区古那湾2号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标志着香丽高速十一工区主线、连接线双幅全线打通,让香丽高速全线贯通又近了一步。

image.png

不知道多少人和小编一样

期待着香丽高速通车

这条高速通车后

两地交流更方便快捷了

美丽的迪庆

神秘的香格里拉

等你来

(来源:丽江读本)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