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答题有奖!云南的这个民法典学习活动今日开始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8:22

胎儿有民事权利吗?

高空抛物坠物如何追责?

……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你了解多少?

10月19日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

主办的

“民法典云课堂网络普法”

大型网络在线答题活动

在“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活动时间为

2020年10月19日至2021年1月3日

参与答题不仅能学习民法典知识

答题满分者还有机会获得奖励

这样的活动

你可不能错过哟

本次活动是云南省宣传和普法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贯彻中央、省重要文件精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的又一有力举措,将发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网络答题活动,通过学习,引导社会各界学好用好民法典。


接下来
重点来了
小布带你一起看参与方式


1、关注“云南发布”公众号,并在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栏中的“在线答题”。


系统将随机分配5道题目,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每周答题结束后,云南发布编辑室将从本周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0名中奖者,并将获得价值50元的线上购物抵用券。

“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公布中奖者名单,并在公布名单后的5个工作日内,陆续通过电子邮件将兑换码发送至中奖者邮箱。

特别提醒的是,获得抽奖资格的网友请完整填写个人资料,避免无法接收中奖信息,每个ID每周仅能领取1次奖励。

2、关注“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民法典”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累计答题正确的优胜者将得到奖励,发放证书。

欢迎各位小伙伴

踊跃参与答题哦

来源:云南发布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