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香格里拉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4:01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云南分会场在省人民政府召开,香格里拉市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实现 “三连冠”。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指挥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香格里拉市领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奖牌。

双拥,是指“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一般分为两个级别:国家级和地方级。国家级也就是全国性的,荣誉称号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每4年命名表彰一次。“全国双拥模范城”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先进、宣扬典型,推动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据悉,自2016年本届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驻地部队及各有关部门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强国梦、强军梦凝心聚力,努力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有力保障,部队在致力于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双拥工作蓬勃发展,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