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香格里拉生态体育公园徒步赛:遇见最美的风景,感受行走的魅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6: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10月23日,第四届香格里拉生态体育公园徒步赛在民族团结广场开赛。

早上8点30分,参赛的351名队员从民族广场出发,展开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毅力的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组与个人组。团体组由2男1女或2女1男的方式组成,线路总长13公里。个人组分男子组与女子组,线路总长18公里。经过激烈角逐,迪庆州民专工会队以1小时37分27秒夺得团体组冠军,凡则涛以1小时36分05秒夺得男子组冠军,吕廉慧以2小时15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迪庆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州坚持每年举办生态公园徒步赛,就是倡导大家走出室内,走向户外。同时依托香格里拉独具特色的山水资源,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户外健身休闲运动,让香格里拉成为户外运动的天堂。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