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攒劲!上海宝山投入维西帮扶资金5820万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8: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高奕奕率宝山区党政代表团赴维西县考察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并与维西县签订了《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行动协议》,向维西县投入市、区两级财政资金5820万元,较去年增长18.5%。据悉,2004年至今,宝山区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0061.85万元,帮助维西县实施项目290项。

    宝山区党政代表团先后深入塔城镇其宗村次卡布顶村民小组的中药材重楼育苗基地,其宗村塘上村民小组建档立卡户家中,以实地走访、听介绍的形式就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考察调研,高奕奕对维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维西县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表示下步工作中,宝山区将进一步深化宝山与维西的合作共建,抓好扶贫协作的各项建设,用好扶贫项目资金,提高扶贫协作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全面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月度项目推进情况报告机制、强化两地沟通协调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