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抗疫美术、摄影作品展巡展到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8:47

12月14日,“抗疫情-爱无疆”云南省抗疫美术、摄影作品全省巡展迪庆站展览在迪庆州文化馆开展。

据悉,此次巡展由云南省文化馆发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文艺创作活动的倡议,活动倡议发出以来,得到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投稿人年龄从4岁儿童到耄耋老人,职业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专职美术工作者、画家等。最终从600余件美术作品和800余件摄影作品中精选出了12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农民画、水彩画、漫画、平面设计、数字绘画、摄影等各种类型,展现医护人员“逆风”而上、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社区工作者任劳任怨、基层劳动者通宵加班、志愿者默默奉献的画面,用文艺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

温馨提示

此次迪庆站巡展将持续10天,社会公众可免费观展。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展厅每天定期消毒,观众入场需扫码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洛桑央宗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