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府与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4: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 12月18日下午,迪庆州政府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下称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政策性保险、商业性保险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助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签约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介绍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以志指出,与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对于我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推进产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继续发挥优势,在减少农民风险损失、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培育壮大实体经济等方面给予迪庆更多支持。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不断提升合作质量、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鸿在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时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保险、投资等综合金融优势,结合迪庆州的经济发展、区域规划、项目建设和市场发展状况,积极在农业、旅游、防贫、重大项目保险等领域开展多样化合作,不遗余力助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州领导杨梓江、叶润、徐光德以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