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率队向我州老领导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8:09

12月31日,州长齐建新率队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驻香格里拉市的我州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

此里卓玛、阿青、特古、吾金丁争四位老领导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齐建新就2020年以及“十三五”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向老领导们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老领导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为今后迪庆发展把脉问诊,更好地推动迪庆各项事业发展。

 听取报告后,老领导们一致认为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全州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整州脱贫,GDP即将跨过260亿元大关,经济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生态文明持续加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在迪庆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一笔。对迪庆未来谋划思路清晰、符合实际、科学可行、催人奋进。

老领导们建议,在“十四五”期间从几个方面抓好工作:

一是继续改进干部作风建设,狠抓落实把蓝图变为现实;

二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三是继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四是提升城市供水水平,变喝上水为喝好水;

五是抓住当前中央、省委支持涉藏地区发展机遇,谋划好相关项目;

六是加强“三农”工作,实现乡村振兴;

七是加快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理顺相关体制机制,实现科学有序、融合发展;

八是处理好保护和发展关系。

齐建新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今天迪庆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革命前辈奠定的坚实基础,我们将认真吸纳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即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迪庆发展、发挥余热,共同推动新时代新迪庆新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预祝大家“双节”快乐。 

州政府副州长廖文才,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