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经济开发区“12.28”森林火灾明火全部扑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何帝龙 发布时间:2021-01-01 12:14:50

迪庆经济开发区“12.28”森林火灾经1800余人和5架直升机持续奋战,明火于今日上午全部扑灭。




明火扑灭后,迪庆经济开发区“12·28”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了火场移交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力量,层层压实责任,严防次生灾害发生。一是做好火场清理看守工作,确保清守人员安全,坚决防止复燃;二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采取扎实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全州野外火源管控、隐患排查、靠前驻防巡护等工作。





 

我州领导王以志、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杨梓江、蔡武成、吴学著、徐光德及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文彬、省林草局副局长王卫斌、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齐兴彬、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副站长杨涛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向奋战一线的英雄致敬
      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为这些可爱的人点赞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