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春等领导到驻地看望慰问与会政协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1-01-07 20:36:30

微信图片_20210107203049.jpg

1月7日晚,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和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委托,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一行来到委员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前来出席政协迪庆州十二届六次会议的委员。

慰问组一行对政协迪庆州十二届六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委员在为全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会务组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委员在会议期间开好会、履好职;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委员驻地的消杀工作。希望各位委员能充分发挥自身履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迪庆经济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多出实招多谋良策。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会,建真言、献良策,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格桑朗杰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