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2:1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石显尧)1月8日下午,州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好本次“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杜永春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以志指出,此次州“两会”是我州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以及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州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把开好本次会议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涉藏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对迪庆人民负责、对迪庆未来担当的信念,坚决做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代表和委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各项要求上,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会议。

    王以志强调,大会能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既是对全体代表和委员政治素质、全局观念的考验,更是对党员代表和委员党性的考验。参加“两会”的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审议好各项报告并引导代表、委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广献跨越发展之计、深谋长治久安之策。要引导代表、委员提高提案和议案质量,充分反映民情、广泛汇聚民智。要依法完成大会的各项选举任务,密切与党外代表合作,使选举实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

    王以志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要以坚强的党性作为保证,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要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加强领导、发扬民主、严守纪律,营造清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州“两会”的党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