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慰问我州老领导,李玉芳祝愿迪庆再创辉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石显尧 发布时间:2021-02-01 11:23:31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看望慰问了原州委副书记、州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芳,向她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今年已经87岁高龄的李玉芳满头银发,依然思路清晰、精神矍铄。在她家中,王以志与老人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她聊家常、谈过往、话发展、听意见,对她始终心系全州改革发展表示敬佩,对她为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王以志向李玉芳汇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历届州委、州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十三五”以来的五年,是迪庆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是迪庆发展历程上投入力度最大、项目建设最多、基础设施改善最快、发展质量效益最好、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强的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特别是刚刚过去2020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系统谋划、超前行动、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牢牢守住迪庆这片疫情净土,保持了全州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同时,还抢抓关键之年的重大机遇和政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州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历届州委、州政府奠定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牺牲和奉献。

    “老领导是我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奠基者、实践者和见证者。”王以志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迪庆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更多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油鼓劲,更多地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有关部门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李玉芳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全州上下呈现出的干事创业新局面表示赞许,她祝愿迪庆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