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下午,我州将在这五个地方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1:47

关于开展迪庆州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检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迪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于2月5日下午13:00至18:00时,在香格里拉市解放村、藏鼎公馆、建塘镇卫生院、迪庆州人民医院、香格里拉市疾控中心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是预防性、模拟性演练,演练现场开展疫情接报和应急处置、核酸标本采样、核酸检测等多方面演练活动,期间需要拉警戒线,出动救护车辆,工作人员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等。在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并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不要在活动区域周边围观、逗留、拍照、录像,不通过微信等平台传播演练图片、视频,更不得制造、传播谣言,对散布谣言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因应急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配合,感谢您的支持!

     

迪庆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