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的委托,副省长和良辉率队看望慰问我州宗教界人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6 16:02: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受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的委托,2月5日至6日,副省长和良辉率队到迪庆调研宗教工作,看望慰问我州宗教界人士,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和良辉还勉励全州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迪庆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和良辉一行先后到德钦县德钦林寺、红坡寺、塔巴林寺、东竹林寺,香格里拉市松赞林寺进行调研,与寺院僧尼座谈。详细了解僧尼的学习、生活情况,寺院管理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广大僧尼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调研中和良辉指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和迪庆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迪庆宗教界人士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扬优良传统,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宗教事务,积极推动宗教中国化,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服务广大信教群众,为迪庆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了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和良辉勉励全州宗教界人士,新时期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努力提升自身学识和修养,展现高僧大德的风范,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迪庆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昭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杨光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拉玛·兴高,省民政厅厅长姜山,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才参加调研和慰问。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委副书记、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副州长和丽萍,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