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慰问我州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困难党员职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6: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8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率队看望慰问我州宗教界代表人士、省委联系专家、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和基层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在噶丹·松赞林寺,王以志看望慰问了克斯活佛,详细询问克斯活佛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希望克斯活佛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服务好信教群众,为迪庆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勉励全州广大僧尼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四条标准,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倍加珍惜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信任,遵守法律法规,严守教规戒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州民族中学,王以志看望了省委联系专家、州民中校长和继福,详细了解学校教职员工、学校建设、节日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并对和继福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教育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把聪明才智贡献到教育事业上,为迪庆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和平村塘安培村民小组和拉扎村民小组,王以志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李光清、齐兴民,亲切询问困难党员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叮嘱老党员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做到勤劳致富,要立足现有产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拓宽收入渠道。要弘扬优良传统,注重下一代的培养,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教育引领广大群众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随后,王以志还到小中甸镇和平村委会看望基层干部,调研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村委会换届工作情况。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做好乡镇、县市两级换届准备工作,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组织部门要精心组织筹备,强化指导。三是要统筹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抓实各项重点措施的落实,当前要抓实村委会换届扫尾工作。四是广大基层干部要爱岗敬业,珍惜组织的关心培养,要始终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自己打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余胜祥、杨梓江、苗有发、王云松、杨凤喜等领导分别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和建芸